close

因為愛拍照,所以平常就會去逛討論相機的網站,但每次看到令人驚豔的照片,往往都是單眼或類單眼所拍出來的。也不是說消費型相機就很差,只是很多功能是單眼及類單眼所獨有,才會在市場間有所區隔。

看來看去後決定買 Fujifilm FinePix S100FS 類單眼,這台相機雖然是2008的產品,目前也已經停產(買不到新品),但在機友間的評價並不會隨著時間而銳減。甚至有人拿 S100FS 的照片跟DSLR單眼相比較,可見這台類單眼的規格可是不容小覷的。

S100FS 最讓我驚豔的是,夜拍幾乎是看不到雜訊,去年買的 Panasonic TS2 多少還是有些躁點。入手 S100FS 才一個星期,就讓我愛不釋手,買不到五個月的 TS2 快被我打入冷宮了~

 

Fujifilm FinePix S100FS 詳細規格表

貼幾張我拍的照片

彩虹橋

DSCF8639.JPG

結實累累的梅樹

層層捲捲的玫瑰

更多照片請看這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