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X影廳內共設有13排座位,座椅全由澳洲原裝進口,座位皆採階梯式環狀設計,無論是那一個位置均可享有最佳之觀影視野。觀賞2D電影時有404個座位;觀賞3D電影有362個座位,這是由於立體電影受限於光學折射角所造成的可用座位數差異結果。

王小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4) 人氣()

越來越懶得寫文章了...甚至有想關閉部落格的念頭!

回歸正題,自從接觸類單眼後,幾乎每周都會花個一天去拍照,同時也在網路上翻看網友的作品來加以學習,比較驚奇的是「台灣威尼斯」景色。

白天日景

DSCF0405.JPG

王小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因為愛拍照,所以平常就會去逛討論相機的網站,但每次看到令人驚豔的照片,往往都是單眼或類單眼所拍出來的。也不是說消費型相機就很差,只是很多功能是單眼及類單眼所獨有,才會在市場間有所區隔。

王小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自助旅行,真的要事先做好功課,因為實際情況往往會跟你所知的有所出入。目前部分北京景點的門票已有在小漲,而據計程車司機所說,2011年北京景點門票會再翻倍漲?雖然不知道真實性為何,就聽聽參考參考吧!這趟旅程也讓我大開眼界,才第二天,我說話也不自覺地捲起舌來...還被我朋友笑。

王小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說是市區觀光,其實只是在天津火車站附近閒晃而已~話雖如此,但這裡還是有不少東西可看。

王小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天津海昌極地館場館的外造型猶如一隻巨大的鯨魚,遊進海河灣,棲息在天津濱海新區的著名外灘河畔,海洋館占地面積約50000平方米,建築面積約47000平方米,最高建築高度67米,目前是世界上規模最大、展示極地海洋生物品種最全的極地海洋動物館,場館現正在申報吉尼斯世界之最。

王小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中國哈爾濱國際冰雪節,簡稱「冰雪節」,是中國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每年冬季以冰雪為主題的節日。節日的開始時間是每年1月5日,根據天氣狀況和活動安排,持續時間一個月左右。冰雪節正式創立於1985年,是在哈爾濱市在每年冬季傳統的冰燈遊園會的基礎上創辦的。起初名稱為「哈爾濱冰雪節」,2001年,冰雪節與黑龍江國際滑雪節合併,正式更名為「中國哈爾濱國際冰雪節」。

王小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東北虎林園位於松花江北岸,占地面積120萬平方米,與著名的避暑勝地太陽島風景區僅一水之隔。其中虎園占地36萬平方米,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東北虎野生自然園林,是出於挽救和保護世界瀕危物種東北虎而建立的園林。東北虎林園現建有成虎園、幼虎苑、科普展館各一處。成虎園36萬平方米,散放著30只野性十足的斑斕猛虎,遊人須乘專用旅遊車漫遊於群虎之間。

王小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防洪紀念塔位於哈爾濱市道裏江岸中央大街終點廣場。1957年,特大洪水威脅哈爾濱市,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,洪水被戰勝了,於是1958年建立此塔,以志紀念。

王小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聖索菲亞教堂位於哈爾濱市內,是遠東地區最大的東正教堂,通高53.35米,占地面積721平方米,是拜占庭式建築的典型代表。

王小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