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已久的大盎司牛排終於吃完了~雖然沒有吃到最大的40oz,但.....請繼續收看!

三芝總店位在淡金公路上,位置約在已拆除的飛碟屋附近,有公車可以到非常方便。

吃飯時間訂下午五點,避開晚餐時段提早用餐。天還亮著,餐廳就已高朋滿座,約已坐滿八成的客人。

餐廳擺設很多像美國國旗、稻草堆與馬鞍等美式與德州風味的室內裝置。

靠內場的牆上貼著一面富有西部風味的荒漠仙人掌風景圖。

來之前有先看過菜單,也因為是第一次吃,所以只點兩道主餐來交換吃。

主餐內附的沙拉冷盤,吃起來很普通。

內有奶油的鬆軟小餐包,很好吃,不曉得哪裡買的到?

主餐之一的【24oz加厚沙朗牛排全餐】,牛排比我預料中還小,但有比較厚,售價$580元。

另一主餐的【炭烤豬肋排餐】,切一切大概只有五根,售價$400元。肉很嫩還不錯吃,但醬料並不是甜味的。

五分熟的沙朗牛排,雖然這種熟度軟硬適中,但每切一刀都會滲出血水,搞的牛排味覺與視覺都會走味~沙朗牛排筋比較多,切小塊吃比較不會像在嚼橡皮筋。

天色漸暗,快到晚上六點,店內人潮仍沒有減少的跡象。

感覺還沒吃飽,所以又再加點一份薯條,售價$100元,炸得很酥脆。

前往廁所的走道盡頭也掛了一幅美國國旗。

走道旁貼著客人在店內慶生所拍攝的照片,員工會圍著你唱生日歌喔!

另一邊則是吃完40oz的風雲榜,好多人啊~我想我應該沒辦法了.....

隨便找了一張來拍,這位媽媽很會吃喔!呵呵

Hey you. Hey You. Hey you.

無意間看到這棵柳丁,讓我想起網路上很搞笑的白吃柳丁影片~

沒看過想深入了解的請到 YouTube 輸入【Annoying Orange】就可找到了。

店門外的木製桌椅

整個門面景觀

 

聽說假日要一個月前預約才有辦法訂到位子,有沒有那麼搶手我是不曉得,但我週六訂週日確實是沒有位子。

用餐環境還不錯,不過在諾大的牛排下,餐桌看起來格外地小。

32oz、40oz 所用的牛肉比24oz要來的好,還沒吃過所以無法比較兩者間的口感差異,而肋排我還是喜歡Friday’s的甜醬口味。

主餐因為量大,所以不用點太多就可以吃得很飽,且價格很平易近人,不過要收取10%的服務費。

 

Franl's Texas BBQ 邊界驛站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rank979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