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這趟行程的最後一天,原本安排的行程在昨天已經去過了,所以今天就是那都不去,給他睡到飽才醒來。由於我的行李頗多請蠻重的,所以昨晚就開始在查看回程的車要怎麼坐。當初是想說坐空軍一號,但礙於人數不足有可能不發車的窘境來放棄。

 
最後決定搭計程車到高雄,再從高雄坐客運回台北,算一算費用跟空軍一號差不多。大約十點半就從大街出發,交通順暢,不到兩個小時就抵達高雄國光客運站,所以在想以後是不是也分段坐車。而且班次比空軍一號來的有彈性多了,還能避開第一天 Check In 等房間的不確定性。

由於有加開加班車,所以我所買的時間前一班次還有一些空位,於是便提早半個小時離開。在等車的短暫時間內,看到客運站裡工作人員的機動性很強,整個到車與發車的流程都掌控得很順暢,是一家有標準的客運公司。

這趟回來可能要先療傷了~曬得紅通通,洗澡時水的沖力不能太強,洗完又不能用往常的方式擦拭身體,不然就會痛得哇哇叫,整個就是活該。雖然台北的天氣還是呈現不穩定狀態,但至少可以稍微牽制住不再亂跑,進而影響身體恢復力。

這趟旅遊讓我更加認識、熟悉墾丁,陸地上幾乎跑遍,笑稱自己快成了墾丁通;而水下更是發現新世界,一定要趕快買好相機學好技術,才能將所見的美景一一記錄下來,才不會又被胖海星虧說「沒圖沒真相」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