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闆娘李盈慧曾任電視節目「冒險王」導演,不甘青春埋沒在廁所大小的剪接室,勞力被5萬元月薪買斷,她從這火紅行業出走,賣關東煮。記者歷練,她善於觀察發問,學到湯頭配方、沾醬祕方。導演背景,她善用視覺刺激,衝來客率如衝收視率。

而且,這位老闆娘還有小林志玲的頭銜喔!不管是神韻或者聲音都很有感覺~

這家關東煮也是在電視上看到的,上網搜尋後發現就在我家附近耶,超近的說~所以就跟朋友約去吃。以往只吃過7-11的關東煮,但食材都好普通,其他店的又只能稱得上甜不辣而已,加上電視節目的宣傳,讓我蠻期待的。

一進店裡就拿著菜單往空位上坐,咦~菜色怎麼這麼少?一問之下才知道這裡是採排隊進場式,所以只好摸摸鼻子回去排隊了!關東煮是在排隊時點菜,而燒物跟飲料、酒類則是有菜單可以勾選。關東煮平均價位在$15~$40元間,非常平價,但燒物的價位就沒那麼便宜了!雖然燒物每樣也不會超過$100元,但論分量就只有一個或兩份,確實是有點貴啦~而汽水飲料是$30元,酒類或其他價位就比較高。

因為菜色會改,價錢也有變動,目前網路上的菜單跟現場的有點出入,再加上有些單價我沒記到,所以乾脆都不寫上價錢了。這次沒帶相機去,所以只用爛爛的手機照相功能拍了幾張,畫面不是很清楚,下次有去吃再補上來。

牛蒡天婦羅:可能因為它是冷的,所以吃起來有點乾乾扁扁,但牛蒡絲會帶出天婦羅的美味。

芥末涼拌章魚:很有芥末味,但不會過嗆。

蘋果煮:外層較軟但內部是脆的,但沒電視上介紹的那麼神,沒有很愛。

玉子福袋:滿滿的內餡咬下去可以吃到一粒粒的魚軟。

高麗菜捲 :薄薄的高麗菜包裹著...應該是魚漿吧,吃起來跟雞捲很像,推薦!

蝦丸:蝦漿包裹住兩隻完整的蝦子,完完全全都可以吃到蝦的風味,但我覺得口感可以再軟一點。

日式蘿蔔煮:蘿蔔煮的很透,完全吃不到纖維筋,推薦!

麻糬福袋:裏頭的麻糬很軟Q,內餡則是包著碎肉末,推薦!

糖心蛋:咬下去柔順的蛋液緩緩流出,部分蛋黃呈現半凝結狀,口感超讚!

烏龍麵:湯頭很好喝,麵條很Q,切半的糖心蛋更顯美味。

店內採排隊入場方式,不想排太久就請避開用餐時間。

突然來了一位高挑的女人~挖賽!真是高啊!她的腰都快到左邊男生的胸了~

 

電話
(02)2634-5476

營業時間
週一:(公休)
週二~週六:晚上18:00~凌晨12:00
週日:晚上18:00~晚上11:00

地址
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377號(可訂位,下午3:00後接聽)

部落格
太鼓判 Oden studio 關東煮工作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