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陪我六年多的 Kodak LS633 三百萬數位相機終於入土為安,取而代之的是 Panasonic TS2 千萬畫素相機。Kodak LS633 論功能算是夠用,色彩表現度也很好,且在每次想換機時,拍出來的照片色彩飽和度又很好,真是OOXX。但在日新月異的數位科技下,Kodak LS 633 開機速度~慢、防手震功能~無、相機重量~重.....等問題實在是不得不換。

在個人需求前提下,本來是要買 Olympus U-Touch 8010,後來有朋友先買就拿來把玩一下,不過最後還是選擇 Panasonic TS2 這款一樣是防塵、防水、防寒的三防數位相機。

 

產品介紹

這台外型陽剛酷炫的相機正是去年推出的 Lumix TS1 正式後續機種,感光元件提升為 1410 萬畫素 CCD,鏡頭維持 28mm 廣角 4.6 倍變焦的潛望式設計,液晶螢幕規格也一樣是 2.7 吋 23 萬畫素。然而 Lumix TS2 的機身卻比前代略小略輕一點,耐候性能卻更上一層樓,不僅潛水能力從 3 公尺進化為 10 公尺,防摔能力也從高度 1.5 公尺提升為 2 公尺,還能承受攝氏負 10 度 C 的低溫環境。

電子技術方面,Panasonic 在 2010 年主打的「超解像技術」、「音速對焦」、「快樂模式」樣樣不缺,因此可預見 Lumix TS2 絕對會成為市場上最受歡迎的耐候數位相機之一。

Lumix TS2 重點特色

● 具備水深 10 公尺、摔落高度 2 公尺、耐寒 -10 度 C 之承受力
● 內建 LED 燈持續照明拍攝物體,即使水底仍能使用
● 搭載 1 / 2.33 吋 1410 萬畫素 CCD 影像處理器
● 採用 DC VARIO-ELMAR 等校 28-128 mm f3.3-5.9 共 4.6 倍光學變焦鏡
● 2.7 吋 23 萬畫素 LCD 螢幕
● 具備 Power O.I.S. 鏡片浮動式光學防手震
● 和 ZS7 同等級的快樂模式、超解像技 術、 Sonic Spped AF 技術
● 臉部自動偵測,並有人物識別功能
● 最高 1280 x 720 @ 30 FPS 畫素 AVCHD Lite 高畫質立體聲錄影,並提供 60 FPS 模式
空(可搭配臉部偵測、錄影時可光學變焦、光學防手震 可維持運作、Dolby Digital 音效處理技術)
● 微距模式可達 5 公分近拍
● 快門速度範圍:60s - 1 / 3000s
● 感光度範圍:Auto,ISO 80 - 1600
● 支援 HDMI 高畫質輸出
● 內建 40 MB 記憶體
● 搭配 DMW-BCF10 鋰電池,每次充電可拍攝 360 張
● 可使用 SD / SDHC / SDXC 記憶卡
● 將推出可選購的矽膠皮套以抵抗磨損,潛水套件可潛至 40 公尺深海
● 體積 99 x 63 x 24 mm,重量 188 公克(含電池)
● 官方建議售價 14,900 元

最近會放上相簿的應該是花博跟年底的自助行,到時再來看看這款相機的顯像效果如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