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路過 FAUST PIZZA 這家披薩店好幾次了,但都沒有想要去吃的念頭。最近也不知怎麼回事,一周內就吃了快四次的披薩,且百吃不膩。前幾次都是吃拿坡里,後來朋友提到位在至誠路上的這家店,才想說去吃看看。

店面概觀,除了室外的兩大張桌椅外,室內也有座位。因為是晚上去吃,所以就選室外的座位,至少比較涼快些~室內冷氣也不冷。

雖然標榜石頭窯烤,但窯內卻是佈置加溫棒的電子式窯烤,而不是想像中的柴火窯烤。但在餓到靠妖的前提下,我也不管那麼多了啦~反正有得吃就好!

旁邊疊一整落的紙盒都是電話預訂的披薩,去吃之前有上網查了一下,據說現場吃會等很久,但也還好啦~我們也只等了二十多分,聊個天時間就到了。

店裡的菜單,披薩口味不多,相似性挺高的。我點了「法蘭克福香腸」披薩,配料有九層塔、培根與法蘭克福香腸,售價$220元。

大概等了二十多分後披薩終於送上,披薩餅皮桿的比連鎖披薩店的薄皮還要薄,應該可以叫它超超薄披薩。或許吃起來沒那麼紮實,就當作是另類口感吧~而餅皮外圈因不同受熱壓力導致大小不一的蓬起,吃起來酥脆口感很像餅乾。

一開始我覺得配料量有點少,且法蘭克福火腿切的好薄。但吃完第一片、第二片後,其實配料量是夠的,但是吃完四片後我還是有點餓說~

 

自從有薄皮披薩後,我就愛上薄皮的口感,餅皮太厚反而會覺得膩也很快就飽。

吃慣連鎖披薩店的披薩,倒是可以去試試這種簡單,但卻別具風味的手工窯烤披薩。

店內好像沒設置垃圾桶,所以請將非店內食用所產生的垃圾帶走,不然會被「提醒」。

 

手工石頭窯烤披薩 FAUTA PIZZA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至誠路二段20號
電話:0983-772184
營業時間:11:00AM~21:30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