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是一個美食主義者,但卻是一個美食愛好者。往往都是身邊的朋友吃了哪些好料後,經過分享討論,我才會上網查詢,然後再行動去吃。

這次買了長芋條與芋泥捲,說穿了只是形狀不同,價格不同,但骨子裡都是一樣的東西。

長芋條開箱嘍~

一層芋頭海綿,一層濃郁芋泥,光看就覺得很好吃!

滿滿的好料,等不急想吃了!

換芋泥捲開箱嘍~

芋泥捲份量光看就大很多,而且很重很重很重~

芋泥捲切好的時候,結構會比較鬆散,論手感長芋條比較適合拿著吃。

由大甲芋頭所製成的芋泥蛋糕味道非常濃郁,口感非常紮實,一點都沒有偷工減料,會讓你一口接一口地吃下去。

朋友是團購買的,據說要等上三個月?但我是行動派,所以就直搗門市碰碰運氣,沒想到還真讓我買到了。但門市的量每天都不同,可能一次可以買個好幾條,也可能會撲個空也說不定。

香帥蛋糕
http://www.scake.tw

長芋條 $210、芋泥捲$320,這是門市購買價,網購會便宜些,但要付出的就是時間~等等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