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會入住【以馬內利渡假村】完全是因為手上有張優惠渡假券,雖然不用支付所謂的房價,但卻要收取高額的清潔費與價差。清潔費的金額頗高,若在平地住一晚旅社還能選到不錯的等級,但若是和最便宜的兩人房平日房價相比,還是有省到兩千多啦。

民宿位在山腰上,所以要爬上一段坡度頗高的路段才能抵達(我想斜坡應該有45度吧),這可會考驗駕駛人技術,也是去過的人常會提起的第一件事。但經我白天勘查的結果,在抵達民宿招牌前的那條小路會更好走,但似乎沒多少人曉得。

民宿的拉拉,應該年紀大了~很慵懶不太活潑

因為使用渡假券還要支付清潔費,既然清潔費是必要的,那就從房型價差下手,選擇補差金額最少的小木屋。小木屋外觀感覺挺棒的,內部設施也不失水準。

位於小木屋前方的露天座椅,因為地處高處,所以可以看到比較好的景觀

民宿前方就可以遠眺萬大水庫

旁邊在高級一點的外陽台,完全不會有人經過打擾~

隨處可見的石蓮花,小木屋牆上也有掛置

多人住宿又在更高級的小木屋

位於櫃檯接待處後方的觀境平台

民宿的好我想不用多說大家都可以感受的到,那我就講講這家民宿需要改進的地方:

住宿部分
1. 室內配線應該要埋藏好,裸露出來會有種施工未完全的感覺。
2. 浴室牆角不太乾淨,希望可以加強清洗。
3. 室內設施(含浴室)要定期檢查維修損壞的硬體。

餐飲部分
1. 早餐可以再增加荷包蛋、火腿等西式餐點,飲料可以再增加咖啡或者果汁這類多種選擇。

交通部分
1. 前往民宿的陡坡是改變不了的,只能夠去適應它,或是從我說的上一條路進去。
2. 距離青青草原等主要景點稍遠。

優惠票券
渡假券是採用收取清潔費+價差的方式來收費,但高額的清潔費已經介於旅館的最低單人收費標準,有點像在變相收取房價。值得注意的是,所謂的價差是以該房型的「標準定價」下次做計算,而不是照平日或假日的價錢來算。因為這次花費不到1200,在清境地區算是很便宜了,所以我就不太在意民宿向我收取所謂的清潔費。

就這幾點希望可以再加強改進的地方,不過值得推薦的是他們的床,好軟好舒服~

以馬內利休閒渡假村
http://www.emmanuel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