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上個月發生硬碟資料損毀的情狀,所以網頁的原始檔、設計檔以及管理員帳密都沒了,所以只好重新製作。

眼尖的網友可能會覺得上面這個版面很眼熟,是的,是參考某個網站排版下去設計的,所以會有似曾相似的感覺!

網頁資料沒有變更太多,拿掉一些會造成爭議的內容。

首版的網址 http://mysds.byethost18.com/imax@taiwan/index.htm 因為帳密不見了無法進行更新。
曇花一現的 http://mysds.isgreat.org/imax@taiwan/index.htm 也因為設計檔、帳密遺失造成更新上的困難。

基本上永久網址為 http://imaxattaiwan.hopto.org,雖然會進行轉址,但還是以 http://imaxattaiwan.hopto.org 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