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去澳門玩時有去逛一家餅店,店名是「咀香園餅家」,咀念ㄐㄩˇ。

當時這家店並不吸引我,但因為肚子餓,所以到店裡試吃了一下。

真他媽的好吃耶~尤其是現做的「紫菜素肉鳳凰捲」!熱烘烘的蛋捲皮,包覆著香酥肉鬆,外層再裹上海苔片,簡直是人間美味啊!

關於咀香園

咀香園,一個熟悉的名字,不經不覺在澳門已擁有七十多年的歷史。多年來,咀香園除以古法炭燒杏仁餅馳名外,其他食品的款式亦堪稱最齊全;當中的熱門手信(伴手禮的意思)有雞蛋捲、鳳凰捲和加蛋餅,還有至經典的老婆餅及香蕉糕等。能夠成為大家送禮及自用的必然選擇,全憑經驗豐富的造餅師傅精心研製,以及嚴格的品質監控,使產品優秀質素多年來始終如一。

這次只有買兩樣,所以只介紹這兩種產品。

他們的雞蛋卷雖然不像蛋捲那麼厚實,但奶蛋味非常濃厚,且不會吃到一半還沒吃完的部分就先酥脆掉,一盒兩包裝每包五根。

雞蛋卷是買兩盒小蛋卷送的,吃起來是一模一樣,就只差在小蛋卷是四小包裝,每包四小根。

台灣禁止攜帶有肉類的產品,所以就沒買其他的口味。雖然是素肉,但我是吃不太出差異啦~

店裡當然不是只有蛋卷及鳳凰卷這兩樣,可以上他們的網站去查看。若有機會前往澳門,不妨撥點時間到門市裡品嚐看看。

至於價格每盒平均在新台幣120上下,詳細價格有點忘了,但我覺得還挺便宜的。這次買太少~要是還有機會,我一定會帶更多回來。店裡接受各國現金,像是新台幣、港幣、澳幣、人民幣及美金等,櫃台也有貼出匯率換算表相當方便。

咀香園的產品除海外地區外,只有澳門才有開店,目前約有十家分店。澳門分銷處則有OK便利商店、屈臣氏及其他主要觀光地標飯店,購買管道較多,但不確定是否全系列產品都有。


網路上也有看到代購、團購的消息,想品嚐看看的人可以去搜尋看看。

店家網站 http://www.choi-heong-yuen.com/current/main.php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